close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沒有環島真遺憾

 

練習曲說~~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做不了嘞~~~


 

我說~~男人一輩子一定要做一些傻事(除了結婚以外的傻事~~~)

 

 

 

是的

 

機予以上的理由……………加上堅毅摩羯座的特性

 

攝友們決定了這次的48小時不停車一路機到底環島活動…(就是在48小時以內一路不停的騎機車環島活動)

 

出發前還是來我家做最後的行前準備~~

 

先把車作清洗跟機油更換~~(洗乾淨就可以安心上路了)

 






先紀錄一下兩台車的里程數(這兩台加起來乘與二都沒有我一台車的里程數多阿)

 





 

 

再來~~留一下出發前熱血青春的照片~~~

 


 

 

最後大家來的大合照~~~


 

長榮~~你太認真了~~再來一張

 

 

 

~~~~這一張才符合你歡樂的風格

 

NO action NO dream

 

 

咆嘯吧..125~~~




前進吧~~摩羯座
~~~




燃燒吧~~~我們的青春

 

 

201041811:18最後準備

 

2010419凌晨出發………

 
















 

蝦密~~問我的照片呢~~~

 

因為我是後勤支援組~~他們去實現夢想~~我再家支援他們~~~所以我低調的等他們回來再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記錄Mr.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