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許多高手拍出美美的外拍照片之後.... 


我心裡就暗暗的說~~~以後我也要外拍~~我也要拍美美的照片



 最近~~終於必較有機會去接觸外拍~~~~



 但越來越發現~~想像跟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每次外拍的準備~~~總是又多又長.... 


每次前一晚都會睡不好....


 每次睡起來總是會發現...............

001





一堆器材在我床上.......(因為怕漏帶就通通推在我床邊嘞..........)

002





造上要早早到化妝師那邊.....

003





與麻豆互動一下~~~讓他知道俗俗不是壞人(更~~~林北也沒多老!每次都被叫俗俗....)

004





接著開始緊湊的拍攝.... 除了要跟艷陽~狂風~人潮跟肚子餓對抗以外
 

還要讓要讓麻豆了解怎麼去表達情緒....


時而憂愁

005



時而開心

006




還要跟麻豆一起跑快快

007




跟麻豆一起飛高高

008




跟麻豆一起親啾啾(=..=...........我只是親給他看,不過業主有說下次希望有個男麻豆一起拍~~~不知道網路上的兄弟們有沒有興趣...)

009




忙了一天就沒事了嗎???? 並沒有.... 還有成千上萬的檔案要你處理..........

010






呼~~累...真的很累..... 不過看到這樣甜美的成果~~心中的疲勞也去了大半......

011

最後向網路千千萬萬的外拍高手跟外拍麻豆致敬~~~



你們真的很厲害.....你們辛苦嘞~~~~ LDS完畢~~準備睡覺....




因為 白攝~~~白攝的明天還在等著我........(明天繼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記錄Mr.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