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關
ONE BY ONE 單挑PK(都說單挑了~還問我要不要組隊,都幾歲的人勒,不要惹我生氣好嗎?)

 

這一關最讓我徹底燃起對火影的感動,尤其是讓我看到山寨版的小李開啟八門遁甲的時候(送上一段小李發飆的相關影片)

 

 

頓時全身汗毛都感動的站了起來~~接著感動的被打到抬了出去

 

是的~~我仆街了…..

 

人生第一次………………FB遊戲中……仆街了……..(仆街看不懂,去google查一下吧..

 

Anyway感動歸感動~~還是乖乖的看一下攻略,注意對手打法吧~

 

第一位 山寨版 小李

第一招一定是用蓄力踢把你踹暈(馬上暈一回合),

然後會K你一下或者馬上開啟八門遁甲,八門遁甲開啟後速度、攻擊力、招式都會增加,


但每一次攻擊,小李都會扣50左右的HP,三回合以後,小李會頭暈一次。

對付小李只要在他開啟八門遁甲時使用「胖妞變身術」讓他暈兩回合,

接著用頭部踢擊或者其他屬性相關會暈眩的招式再攻擊一回,小李的八門遁甲就會解除~~

PS
:能不拼就不拼~八門遁甲會大大提高爆擊力跟迴避率~
不要傻傻的像我一樣堅持正面對決~~正面被抬出去……….

 

第二位 --山寨版 油女志乃

這是火影裡面很有趣的人物,一個會操作蟲的忍者(上吧~德國蟑螂~去吧~台灣小強)


在火影裡面沒有太搶眼的表現~~倒是在遊戲裡的表現搶眼多勒~

基本上志乃的普通攻擊有時候會扣除你的查克拉,絕招:蝗蟲大風暴
(名字我亂掰的,因為林北被打到後,氣到忘記記名字)

不但爆擊率高,打到後還會不斷的扣除10﹪的查克拉,還有使用昆蟲保護技,提昇自己的防禦力~

一般只要被大絕招打到,就開始不斷的狂放忍術,因為不放忍術也很快的會被扣光,

如果志乃使用提高防禦率的技巧時,可以趁機蓄力~~恢復查克拉志乃的攻擊基本上不太痛,


有大絕招需要注意~~通常只要HP維持在250以上~就不會有仆街的危險..


 

第三位 --山寨版---

撲~跟動畫一樣,或帶著他的愛犬赤丸跟你決鬥,基本上他的每次攻擊都是兩次的攻擊量(看!就是赤丸一次~牙一次)


~人獸合體技牙連牙扣血相當多,大約在230以上牙的攻擊力強~但沒有特殊技巧,


只要注意血不要掉到300以下就不會有危險!記得等級20HP卷軸多買一點~~讓他死在你的財力之下就對了………

 

 

 

第四關(要組隊~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單獨過這一關~~建議各位勇士可以嘗試一下~一打三的快感)

 

這一關的設計,就向是火影忍者中~~砂忍村忍者亂入的情節是一樣,

三個亂入的忍者跟故事中的我愛羅、勘九郎、手掬有一樣攻擊跟外貌
(抄很大、抄很大)

這一關是中忍考試最難的一關,
20級的卷軸多買一點(我用了11個),找最強的伙伴組隊,

且伙伴最好都有學習到水屬性的回復技,不然將會是一場慘烈的屠殺
……

下面根據遊戲時的印象對三個角色分析
…..

 

1、山寨版勘九郎(最上方那位)  

攻擊力排名第二,攻擊特性只有讓對方中毒,還有最討厭的暈擊技,


K到以後會暈倒兩回合,偶而會爆一下大絕招,約扣你250以下的血量


長相討厭、攻擊噁心~人品不佳~招式度爛~
列為第一PK對象

 

2、山寨版我愛羅(中間那位)  

攻擊力最強、招式華麗還有令人害怕的大絕招以及砂護盾算是三人中最難纏的一位

 

3、山寨版手掬(最下方那位)

速度最快~還有靈敏狀態,會大大提升閃躲率,招式攻擊力雖然不大~~但超高的速度~~很容易在你還沒出招前就PK掉你….

 

 

我的攻略方式是先打勘九郎(原因如上),會頭暈+中毒還有討厭的針爆擊….


必須先處理掉~~接著再打手掬,如果此時手掬使用
靈敏狀態,則我會換打我愛羅,


因為手掬使用靈敏狀態會讓攻擊落空,提高攻擊效率,還是換打我愛羅



打到最後如果發現真的打不下去了,要就要趕快按
F5重整頁面,讓任務重新開始,


一旦被打死剛剛所用的卷軸也會通通不見,一個
20等級的HP卷軸要720~~~


只要沒過幾次,很快你就破產了
…..

 

 

 

第五關 大蛇丸追擊戰(會有兩位等級70NPC跟你組隊)

 

這一關除了要買幾個等級20HP卷軸以外,


還要準備板凳、雞排、還有爆米花,



因為這一關根本就是看
NPC表演,對手一個等級80另一個等級35…

根本都是來欺負人的
….但一開始兩個NPC「信」跟「源」會發動保護技,


提高主角的防禦率,但是如果被等級
80的大絕招打到還是會被扣三百多的血~~


所以盡量讓主角的血維持在
450以上,


接著一邊加油、一邊吃雞排、一邊偷打一下等級
35的雜碎、一邊補一下自己的血….


很快的上忍大戰表演秀就會結束~~通常都是一次就能過~

 

 

最後!就恭喜拿到中忍證書…..

 

 

後記:

呼!寫完勒~快三千個字

 

問我玩個遊戲幹嘛這麼認真寫這個

 

因為這就是熱血~這就是青春阿~

 

雖然遊戲的細膩度不高,但是有趣的任務還有跟火影忍者的結合性,讓我對這遊戲深深的著迷~~讓我的農場荒廢、水族箱沒餵魚、照片慢慢修….

 

 

如果看完還是打不過~不用擔心!還有付錢升級成高級用戶的方式~~馬上讓實力暴增、電腦對手暴斃…….

 

如果不想花錢~~就加入我一起解中忍任務吧~

 
http://www.wretch.cc/blog/pailang45/14304033(上篇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記錄Mr.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