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跟專科同學小小聚會了一下

本來是想去探望一下生病的春華..........

後來因為春華體力不濟....沒辦法到現場參與聚會..呼~~希望他的身體能夠快快的康復.....


算一算~~認識這群人也快15年了~~~


人生中有幾個朋友是能一同走過15個寒暑呢?(雖然你們並不是很願意~~~)



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人生中珍貴的寶藏.........(我好感性阿~)


乎~~我想應該是來舉辦一下同學會的時候了......

=============================================================================================================

另外~基於生命安全考量~~

我很快的處理好照片,也很快的把這一篇放在{就是拍美女}

是的~~~如果不放在那個類別.........我想這一篇會變成我人生中最後一篇網誌............




#1    我不是讀女校謝謝~~
C001

#2 拍照永遠搞不清楚有沒有睜開眼睛的淑儀
C002

#3 眼睛美美的孟昀
C003

#4 欠很多在落跑~不方便露臉的小貓
C004

#5 氣質少女罐頭跟氣質人妻淑君(罐頭我對妳很好吧)
C005

#6 氣質少女獨照(就說我對妳很好~)
C006

#7 小淇、迷你豬、跟京凌
C007

下次聚會的時候~~多看我一眼ㄅㄟ!我會把你們拍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記錄Mr.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