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曾經以為
FB上的遊戲都是輕鬆又寫意….


呼~曾經以為FB上的遊戲都是右鍵、左鍵點下去….



呼~曾經以為FB上的遊戲不會讓林北產生挫折感~

 

是的!那都是曾經

 

最近玩勒Ninja saga 忍者傳說才知道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一個中忍的考試讓我晚上卡了好幾天~~還讓我忍不住動氣,認真的了寫整個攻略的流程~

 

希望能幫一下也遊玩Ninja saga的朋友….

 

如果還過不了~在FB上搜索一下「挖洗拍郎」,加我為好友….我會盡量幫你過低

 

想不靠台幣、藍幣也要輕鬆的過關嗎?那就乖乖的往下看狠狠的記住PLAY的重點吧~

 

 

 

第一關 筆試(自己考試~不用組隊)

 

是的~充滿考試台灣就算完遊戲也要考一下~只是這遊戲的筆試有一點GY


沒有
100分是不讓你通過的,所以特別整理了所有的問題與答案,


考不過的就乖乖的用功一下吧~考試的題目就只有十題,


內容也不會變(林北很確定,因為林北考勒
4次才過),只有順序會改變。

 

A1:哪種元素能提升自身速度及閃避率?
Q:




A2:以下哪樣物品能回復HP?
Q:HP
卷軸



A3:你最多能跟多少朋友組隊完成任務?
Q: 2



A4:哪種系列的術包含令人產生幻覺及變身術?
Q:
幻術



A5:你可以在哪裡進行實時PvP對戰?
Q:
競技場



A6:你現在處於哪個忍者階段?
Q:
下忍



A7:火之長老的名字是?
Q:
由達(XD~~怎麼不是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呢~)



A8:戰鬥中,哪個動作能回復最多CP?
Q:
蓄力



A9:信在新手教學時,給了你什麼武器?
Q:
苦無



A10:PvP戰鬥中最多能使用次物品?
Q:5

 

 

第二關 團隊作戰搶卷軸(需要組隊)

是的!終於開始難度高一點的團康遊戲了~(你問我有多高?我想大概有曾志偉這麼高


基本上只要找你遊戲中等級
20以下,第三、第四強的人與你組隊,就能平安過關


(千萬不要組第一、第二強,因為最強兩人要跟你一起打第四關,林北一開始就是組最強團隊,


結果打到第四關被吃的死死的
……切記!切記….

 


遊戲地圖

    D         E→→F
          

          

起點
→→A→→→→B→→→→C
    

    

    G→→→終點

 

A 區:三人小組(沒卷軸)

B 區:野獸三隻(沒卷軸)

C 區:三人小組(有卷軸)

D 區:三人小組(有卷軸)

E 區:野獸三隻(沒卷軸)

F 區:三人小組(有卷軸)

G 區:野獸三隻(沒卷軸)

終點:看~閒人一個~要你繳出三個卷軸…..



 

上面的所有人物、動物都是等級20,沒啥特色攻擊,

只是怕不小心三個打你一個~~會有被抬出去的危險,

基本上,
HP不要低於1/4都不會有抬出去種的危險~


文字太多~無名不讓我發佈~~只好分成上、下兩篇...請往下篇繼續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pailang45/14304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記錄Mr.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